close

3650805.jpg

星期五又來了 ...每當到了星期五 總是特別興奮

晚上就會一直想出去玩樂!!!因為工作了一星期 最愛星期五出去玩了

把這星期的工作陰霾一掃而光!不過 我這星期有好好工作嗎???@@ 有點認真又不會太認真

但是卡了高中同學的CASE 讓我有點煩躁 ...

下午小戴突然問起晚上是否有活動 ~那就順勢討論一下囉

結果 最後決定去打個球 剛好這星期我沒打到 就去衝一下啦!!!!

不過 ...今天打得讓我狠抓狂 .....................不開心!!!!!!!!!!!!!!!

打不過癮 超怨恨!!因為今天打不好 = = 讓我非常的圈插.....

也辦了VIP卡 我想 ....真的會一直衝去打球了我 超憤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