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0701-1  

喔喔好久沒穿的像"人"的樣子出門了耶! 不過今天還是沒很像人

為什麼?!因為鞋子的關係(可以忽略頭髮也可以忽略) 想說只是吃個麵 不用太刻意 原本搭白色鞋子

但是想到是跟郭約吃個飯 = = 就隨便吧~

不過 真難得耶~~高出那麼多的他 竟然 沒把我拍成超級小矮子 我我我好感動 這是認識他那麼久

第一次把我拍的比較像樣些  = =  超超超感動的

今天去吃一風堂 已經九點半了 想說隨便吃個晚餐 竟然 九點半還得等個一下下 = = 

扯爆了 

不過 好吧 原諒他~因為它的麵條 實在是很對我的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