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82.JPG

嗯.....今天發神經 一起床就在那試穿BIKINIIIIIIIIIII....而且還穿整天~~~因為要去海邊啦~

我多久沒去海邊阿>< 嗚嗚嗚嗚嗚  其實我很想念~其實我超想去玩的

不過 = = 這樣一來又會曬個跟鬼一樣黑了!!!!!!)))))O(((((( >< 人總是不能兩全阿!!!!!!!!!

不過身上這條粉紅小褲子 ...買了好久 = = 沒想到還可以穿

表示最近真的瘦身有成 但是我想不久就會復胖了吧 XD

減肥真不是人做的事情!!!!想想我的麥當勞 想想我的KFC 想想我的大牛排

幾乎都沒辦法吃 >< 嗚嗚嗚嗚嗚嗚 現在每天都在吃小7的御飯糰 @@ 生菜等

還可以喝咖啡-.-  偶爾還會吃便當 -.-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想吃大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