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森原小火鍋-1

山森原又名三生緣 

今天問了老闆娘店名的由來 是說為了紀念山崎縣某牧場的森原先生~(是沒問到淵源啦)

所以開了這家山森原小火鍋 諧音又是三生緣 一整個有趣! 

山森原坐落在永和與中和的邊界 其實有點點小偏僻 加上沒有特別的招牌 騎車經過的時候根本不會知道這是一家火鍋店

前兩天跟朋友約也是晚上八點多到店裡 沒想到還要候位 讓我有點小吃驚!

只見老闆娘灰常忙碌的一直在煮鍋 是煮不停!今天八點多到的時候也是一樣 = = 還好有先打電話來問問看是否還有販售

不然太晚就全數售光了!

在等待的時間 就抓著老闆娘在問東問西 最近什麼都在漲價 是否山森原也會跟著漲 妹妹(就是老闆娘)說沒有漲價的打算

有控制成本問題 因為山森原很多食材幾乎都是自給自足 比較不會受到原物料漲價的困擾

這就讓我覺得疑惑 = = 所謂自給自足是啥意思阿@@? 就讓我慢慢道來吧 :D 

山森原小火鍋-2

老闆娘很年輕吧!今年也應該只有2X幾 ~

山森原小火鍋-3

山森原的火鍋座 每個都乾乾淨淨的 

山森原小火鍋-4

營業時間為中午12點至2點 下午是5點到晚上9點 ~假日可能比較早就打烊 七點半到八點就賣光光了

所以要吃請趁早!

山森原小火鍋-5

終於 看到點菜單了 不要懷疑 你看到的佐料價格都是這個價格 看到價格讓我傻眼!40-30-20

白飯才收5元是怎麼一回事 = = 雞蛋一顆5元是怎樣平常買就要快五元了吧 = = 

豬肉一盤40元 白蝦一盤40元 鯛魚一盤40元 有沒搞錯?!便宜到讓我覺得很傻眼的地步 

山森原小火鍋-6

鍋類的價格從香茅鍋88元到最貴的壽喜鍋138元= =  

你相信這個價錢嗎? 的確是這個價錢 不要懷疑 = = 我聽朋友講到這個價錢的時候

還很不信 = = 心想哪可能 外面隨便一個小火鍋也要130吧 更何況牛奶鍋 = = 108 ?

山森原小火鍋-7

一進到室內就看到大大的結婚照掛在牆上 

流浪的廚師遇到了牛奶鍋小姐 我想這應該是老闆娘喜歡吃牛奶鍋XD 下次去在問清楚

結果迸出了愛情火花 流浪的廚師不再流浪 從此兩人開起了 三生緣之旅!!!一整個小浪漫又可愛!

山森原小火鍋-8

剛說到了自給自足的問題 噹噹噹 答案一個一個來揭曉

這些佐料嗎 醬油 沙茶醬 泰式醬料 日式醬料 都出自於 我們流浪廚師之手!完全自己調配的醬料

青蔥跟辣椒 = = 不會是自己種的吧 不知道 沒問XD

山森原小火鍋-9

室內的角落擺著茶品 在這麼便宜的火鍋提供的飲料還不只一種 是不是很有誠意?

山森原小火鍋-10

鮮鯛魚 40元 新鮮!

山森原小火鍋-11

豬肉 40元 蠻厚實的也很好煮 涮一涮之後 肉質頗鮮美 滑嫩

山森原小火鍋-12

魚餃 這看起來就像自己手工的阿!!!!!!

山森原小火鍋-13

白飯 連碗都比別人大!份量也比別人多@@ 你們很敢給耶 我覺得

山森原小火鍋-14

今日點的鍋種是 原味鍋 

在山森原裡有個特色 就是每個鍋都會放上白白的豆腐花!

很稀奇吧 我也沒這樣吃過!不管什麼鍋都會有 那天我們一行人 五個鍋 每個鍋都有

湯頭不錯 整鍋湯被我們喝光了 = = (是太餓嗎)

山森原小火鍋-15

我自己則是選擇了泰式泡菜鍋

有別於韓國泡菜鍋 湯頭是屬於白色的 平常吃習慣韓國泡菜  突然改成泰式泡菜很不習慣

吃不出來的還以為吃中式酸菜鍋咧!我今天就吃不太出來泰國泡菜 因為沒吃過阿!!!!!@@

山森原小火鍋-16

豆腐花特寫!

 

山森原小火鍋-17

把菜都撥開 看見滿滿的料 有蛤蠣 豬血糕 肉片 甜不辣 冬粉 金針菇 青菜等佐料 肉片不是那種薄薄的唷 很紮實的肉片!

山森原小火鍋-18

蛤蠣也不是小的可憐的那種 肉很飽滿!

山森原小火鍋-19

牆上到處都是自己手創的POP 雖然東貼西貼的 你說亂也好 但是卻很溫馨

因為這些都是老闆與老闆娘對這家店的承諾與心血! 

3650529-1

這是上次吃的北海道牛奶鍋 

湯頭也是會讓人想喝光 在山森原吃小火鍋要有個訣竅

因為酒精膏可能放太多 會煮比較久 煮到最後都會變的濃稠

所以一開始就要快點把粉絲給吃掉@@不然後變濃稠了 就不好了 

但是變濃稠 不管你點了哪個鍋 那味道會更重!

那天點了 石狩鍋 香茅鍋 辣滷鍋 番茄鍋 牛奶鍋

大家一開始都沒辦法分辨 香茅鍋跟石狩鍋的味道

吃到最後在喝湯的時候 每個鍋底都呈現出他的特色了!

哈 下次要再來換吃別的口味 要把這家火鍋店的口味通通吃一輪啊 !!!!

 

山森原統鍋  

234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二段95號 

02 2927 9915 

營業時間 每週一公休

中午12點至2點 下午是5點到晚上9點 

arrow
arrow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