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0213-2.jpg

下午 又被陳羿庭折騰了一下午 = = 接近五點鐘她吵要吃東西 = = 正值減肥中的我 = = 

真的是想把她掐死 ...更可恨的是 正值星期一 什麼鬼店都休息 雲南婆婆阿里郎 什麼鬼都沒開 -.-

真是暈倒 不過橋壽司真的是 風雨無阻依然營業 都不知道它到底哪天店休咧!今天點的是海膽豪華丼飯

加上松板豬+鱈魚肝軍艦卷+蝦手捲+味增湯 ...哇哇哇好有罪惡感阿>< 嗚嗚嗚嗚嗚嗚

好不容易掉了3公斤 真不想補回來阿 ... 嗚嗚 陳羿庭 我恨你啦

3650213.jpg

喔耶!這訂書機終於可以換了!!!看到沒看到沒 這個定書雞可是用了將近九年 .... = = 好恐怖...

搬來這個家開始用到現在 就開始用 = = 

還是在生活工場購買的 終於可以換了 我其實還頗開心的

本來還覺得因為他髒兮兮 可以將它擦拭乾淨繼續用 結果 天公不做美 希望我換掉他吧

旁邊的地方斷裂了 那就表示 你該休息了 辛苦你啦訂書機 陪我走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