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30[1].JPG 

腦中一片混亂..看看眼前的自己 非常的失敗 ..另自己非常的無言 ..

而這些失敗卻是自己給的 並不是誰能給你的

我的腦袋裡現在亂七八糟 裝什麼都不知道 一心想要做的事情 也沒有個底

你不停的問著自己要些什麼?不要什麼?這又能代表著什麼?!?!?!?!

這些通通是自己的問題?試問 你在逃避些什麼!??!?!我其實都不知道 我好想一件事情一件事情慢慢解決

但是以目前現況而言我的工作 我搞得一團亂 我的時間 我弄得一團糟

全部的全部 應該歸咎於自己沒有好好自我控制

尤其 你的職業 你的工作並不像正常上班族那般 有固定的時間朝九晚五

你想要朝九晚五 你自己卻做不到 自制能力拼命的瓦解

看似正常 我卻在崩潰 兇手是誰 不是別人正是自己....

失敗的人生 是誰給的 !? 是自己

我的人生動力在哪? 我的目標去了哪? 我的壓力跑哪去 我的腦袋瓜在想些啥

我失去自己了嗎? 這些問題都是自己造成的 你得自覺設計大喇喇的掛在那警惕自己

你卻還變成如此一般 當初跟丹尼分手那個信念去了哪?

你可以的信念去了哪? 我不懂 我究竟怎麼了?

好想大哭 到底是什麼壓抑著自己? 你的自覺上哪去了?

去了哪 ..............這種事情沒人能幫助你 ...一直以來你只能自救 

不管什麼情緒都得自我消化 有時候的人生並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腦筋打結了 是否放空一切會更好

我空轉著時間 讓時間流逝 ....time is money 我也讓我的人生流逝

很痛苦 很不舒服 很悲傷 很難過 很想哭 很累 這些負面的情緒 竟然緊緊的包圍著自己

自覺人生 目前而言的自己 真的該砍掉從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