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16.JPG

能出門的DIDO心情都會很好..

跟很多人相處 ..遇見很多人

我知道大家都喜歡戴面具 把好的那面表現出來

或許我的接受範圍很廣泛

但是 其實還有喜歡不喜歡的成份在裡頭

其實我應該要轉換一下想法 = =

講白了這是一個團體生活 每個人都有喜歡不喜歡

當你大聲說出你不喜歡的時候 許多人都會讓著你

不過能說出不喜歡 也是好事情

至少你不用踩雷 我不喜歡這 我不喜歡那

我其實不喜歡的 就是假面具 但是偏偏這面具 是人人都會有 冏

其他的 = = 我很隨便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