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1091.jpg

高中同學徐胖夫婦帶著小少爺來台北看我~ 應該說來談CASE吧XD

我終於看到徐胖的少爺了!一整個眉清目秀的!看到他會有股衝動好想幫他穿女裝 .....

不過剛到我家的時候整個都呆呆傻傻的樣子

佳芬說 小少爺會認人!在看這個環境看看我是誰 看看DIDO

所以都嘴巴開開傻傻的樣子 XD

不過在我家待了一小時之後 這個小少爺開始會笑了

好可愛阿!!!!!!!!!!!!!!!!!!!!我的兩位同學阿 !!!這個小少爺 以後一定絕對會是個花美男阿!!!!

365110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