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2.jpg

去年在台南不知道哪個港口吃了"清蒸蝦仁肉丸"我就一直念念不忘那蝦仁肉丸的好滋味!還有蝦捲@@跟蚵捲@@

但是又不可能爬去台南吃阿!之前逛永康街的時候每次都看到這家招牌!但是每次都沒吃到 ZZ

每次去都是要不我當下吃的很飽!不然就是已經打烊了 = =

今天中午!!!!!終於如願以償吃到它了!!哈哈哈哈!!!! 不過好像跟去台南吃的有些不同.... 還是我的記憶開始混亂了@@

tn1.jpg

清蒸蝦仁肉丸 一碗有三顆 40元

我今天吃起來總覺得少了什麼味!原來是芥末 = = 老闆沒給我芥末阿><(抱頭痛哭)

難怪我一直覺得怪怪的 ...蝦捲也是 都沒給我芥末阿(地上打滾)

吃起來還算順口滑溜~但是就是缺了那芥末加了刺激感 - - 我好想去台南吃阿 - -

tn3.jpg

米糕  很不像米糕的顏色 XD 35元

朋友問我是不是魯肉飯 XDDDDD笑死

tn4.jpg

炸蝦捲80元 兩條 - -

吃起來有入味..... 但是炸粉好像用不對@@ 吃起來外皮有點粉 = =

tn5.jpg

擔擔湯麵 40元

桌上有烏醋 ..請自理... 你愛吃多酸就放多酸吧! 店員不會跟你講要自理 = =

我剛吃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要自理 就在那邊吃白湯麵 = = 怒

tn6.jpg

後記:

發現台南美食好像都偏甘甜為主!阿舍乾麵也是甘甜味!

沾蝦捲跟肉丸的醬汁是用同一種!這種醬汁很甘甜!所以加上哇沙米 真的很絕配!

大家下次要來這家 請記得加哇沙米 = = 不然整餐吃下來 就是只有一個甜字阿!

tn7.jpg

府成台南清蒸蝦仁肉丸

營業電話:02-23519785

營業時間:1100AM-0930PM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