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shao1.jpg 

很土的我沒吃過原燒燒肉 朋友今天約了聚餐才知道這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一整個是屬於套餐的方式 並不是像外邊那種吃到飽的燒肉店

今天去吃的是仁愛店 內部裝潢感覺都不錯 還有包廂座椅提供選擇

yuanshao0.jpg

一開始會附上一杯季節冰沙-藍莓或是檸檬口味提供挑選! 不過我遲到了所以沒拍XDD

藍莓冰沙味道很濃郁~

整個套餐是598元在加上10%的服務費

套餐內容可以自己挑選

燒物>沙拉>湯物>萵苣生菜(免費提供)>石鍋類>甜點

燒物類有

牛肉拼盤 or 豬肉拼盤 or 綜合拼盤 (MENU上面會有更詳細說明內容物到底是什麼牛肉)

牛肉綜合拼盤 or 豬肉綜合拼盤or 海鮮拼盤  (上述進口牛肉供應來源來自美國、紐澳)

我選的是牛肉拼盤 哈哈 已經開始烤了才想到要拍 太餓了XDDD

肉質方面都很鮮美! 原燒是走精緻路線的燒肉!肉只要稍微烤了一下 加上原燒提供的

天然海鹽就非常好吃了!要沾醬的話 桌上有提供 檸檬汁 特製烤肉醬與甜醬油等~多樣選擇 ! 

所以你要吃原味的肉!還是有沾醬的肉 都可以啦 ~反正意思就是"我家的肉就是新鮮" 隨便你弄XD

yuanshao4.jpg

沙拉方面提供 水果優格沙拉 or 生春捲沙拉 or 櫻花蝦鮮蔬沙拉 or 牛蕃茄沙拉

我選水果優格沙拉 水果加上優格 甜甜微酸 ~就是水果 = = 我應該點些特別的才對阿><

yuanshao2.jpg

湯物可挑選 大蒜蛤蜊湯 or 蕃茄海鮮湯 or 百合豚骨湯or元氣牛肉湯(美國)

我選的是番茄海鮮湯

番茄跟海鮮協調的很剛好~整晚湯很濃郁卻不是腥味~一下子會想把海鮮湯給喝個精光

很想續碗 ZZZZZZZZZZZ

yuanshao3.jpg

石鍋可挑選 石鍋拌飯 or 鮭魚拌飯 or 石燒鮮蔬

我選的是鮭魚拌飯 要上石鍋之前 服務人員會在旁邊將石鍋的飯先拌好~

鮭魚拌飯味道有點重! 所以跟朋友交換了石鍋拌飯 ~ 還可以烤肉配著飯吃!

yuanshao5.jpg

甜點方面有 原燒冰淇淋 or 桂花紅豆湯 or 椰香珍珠捲 or 黑糖奶酪

還有提供餐後飲料 臻果冰拿鐵 乳霜紅茶 等

我選了原燒冰淇淋~冰淇淋是花生冰淇淋 加上特製的餅乾條(有點硬) 

冰淇淋好吃!!!

yuanshao8.jpg

這是朋友點的甜點 忘記問是什麼了~是新推出的甜點~忘記搶來吃了XD

yuanshao6.jpg

黑糖奶酪

yuanshao7.jpg

乳霜紅茶

yuanshao9.jpg

臻果冰拿鐵 = = 不是很好喝 咖啡好像是碳燒的咖啡

yuanshao10.jpg 

整體上來講 套餐660 !是吃的飽但是又不會太飽..因為旁邊的副食會讓你變飽!

肉品好吃又新鮮~湯品有料湯頭又不錯!!價格高覺對有道理!台朔集團不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吧XD

沒吃過精緻燒肉的可以一吃!

這對於那種不喜歡吃到飽的人 是一種很不錯的選擇!!

另外 如果兩個人去吃 覺得一人點一個會吃不下 也可以這樣點 一個套餐 在單點一盤烤物

烤物單點一盤價格好像是3百多!因為同行的朋友中就有人這樣點

點了一個套餐 在加上一盤海鮮烤物!海鮮烤物我沒拍到阿XD

看到的內容物是不錯!有草蝦還有哩哩摳摳的一堆啦~

這次去吃得太急!!因為遲到又太餓 XDDDDD

下次去會慢慢享受 = = 

 

 

原味燒肉仁愛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383 號 B1〈延吉街口,入口於富邦銀行後方〉

電話:02-2775-5783

arrow
arrow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