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peiforest0718-1.jpg

顧大貓跟郭一直在笑我 說我又不是天氣播報員 怎365老拍天空 = = 多拍些DIDO也好

它們看的很膩 .... 我自己是看不膩啦 因為覺得很好玩

天空很漂亮 也很多情緒 真多變 XD

大晴天有不同的雲 有不同的天空顏色 怎樣看都看不膩阿 (自我感覺良好中))))

今天的雲與和天空 一整個感覺份外明顯 大中午的 我冒著會被曬傷的生命危險 死都要拍

因為真的好漂亮 我手實在停不下來阿  ...

另外 真的好想玩一玩GRD3了阿 ~

雖然我這台泡水機Canon 910IS 還可以拍到這樣的程度 我其實很欣慰了

還有一些內建裝置可以玩一玩 ~當然要求不能太多 ~快趁這樣的夏天買台小LOMO來玩吧XD

我想那種景象與視覺 一定又是另外個風景了

-------------------------------------------------------------------------------------------------------------

這張看到呈像的時候 = = 一整個覺得瞎到爆炸

這是什麼天空阿 還是這是什麼相機阿 OMG~

taipeiforest0718-2.jpg

taipeiforest0718-3.jpg

taipeiforest0718-4.jpg

taipeiforest0718-5.jpg

taipeiforest0718-6.jpg

taipeiforest0718-7.jpg

過兩天就是生日了 張大頭跟阿芝買了禮物送我 超感謝的

卻也傷腦筋阿 = = 因為過幾天張大頭也要生日了阿 = = 我該回啥禮

想禮物是最頭痛的一件事情 嗚嗚嗚嗚嗚嗚~

晚上也收到郭的禮物 OMG 是個大禮阿!!!

沒想到今年還可以收禮物  真的痛哭流涕了~嗚嗚~

現在 我只知道我必須增添一台可攜式方便相機!!!我要拍照!!!!!!!!!

可以讓我更盡情發揮的小相機!!!單眼帶出去時在很麻煩阿 又重又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