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最親愛的moo

不知道隔了幾年沒有這樣寫信給你  不知道你找到屬於你的自由了嗎

對我來說 你就像關不住的一隻貓 有時候我也不明白你在想些什麼

喜歡自由 卻又甘於平淡 喜歡喧嘩 卻又見你經常一人獨來獨往

在你的身體裡 到底住了幾個你  到底哪個是真的你?

我迷惑  不過

不管哪個你 都是你 許多的靈魂灌注的同個身體

你就是你  倔強 愛笑 偏執 愛哭 

這並不代表 我會喜歡全部的你 當然 也有令人討厭的時候

令人討厭的自尊 令人討厭的任性 令人討厭的不溫柔 不可愛

你經常嚷嚷 自己是否有人格分裂症 我相信沒有的

因為這只是人的一小部分

每個人都有那天使與惡魔的一面

只是需不需要遮掩 ~ 需不需要釋放

 

這一路走來 曾經辛苦曾經厭倦曾經累

但是那都過去了 你也活過來了

我想 人往往都是這樣 思想總在一線間

要或是不要  開心不開心 向前走向後走

每個部份都是個決定 

每個決定 都會成為轉淚點

尊重你的任何決定 即使我知道它有時候很莽撞

但是 這就是你 從未曾後悔過任何事情

 

看你這樣一路走來 我不知道該笑該哭

也走過了好多年頭

什麼時候你才會長大!? 什麼時候在你身體的某個靈魂

可以同步你的年紀

 

我經常這樣幻想著  當你的心智都同步了你的年齡 就會脫胎換骨了吧

那我該等到什麼時候才能看見那個你?

還是如大家說的 這輩子 你都是這樣了

走在多變與平靜的生活中生存著

怎樣都關不住你腦袋瓜所想的

 

漫天飛舞的靈魂 朝著前方的路邁進

再過幾年 看你長大了沒 會在與你聯絡的

我相信你會長大的 

 

給我最愛的 moo

生日快樂 會一直愛著你一直一直一直!

就像你會愛著你身邊的大家那般一直一直一直!

 

milm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