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獨自1人勇闖師大夜市 ... 去過之後 才深深明白 ..這絕對是個錯誤的選擇

星期五是OUTDOOR NIGHT 周末耶!誰會願意在家裡!於是我出門了 ..

結果真的是人擠人 又悶又熱 一整個根本就是去游泳啊!!!!!全身都是汗 又很黏答答的 噁

不過相對的這趟去也有些小小戰利品

帶來了很夏天的指甲油與美麗寶藍色跟珠光紫的指甲油

我慘了我 .... 怎開始迷上指甲油 - -

這幾款是【PRORANCE】超飽和韓國指甲油~ 剛在偷刷 ...真的很好刷 也很飽和

只是糖果色刷起來真的要很有耐心 才不會不均勻 我弱掉了我

另外這兩色皮膚黑或是偏黃的也可以擦XD 擦出來是很有個性的那種味道~

下次在好好介紹~ 因為賣我指甲油的正妹~ 他根本就是烤肉妹阿 還擦這個可愛粉紅色~

2010-07-02-1.jpg

還帶了雙詢問度很高的韓國交叉涼鞋回來 這家算是賣最便宜的一家了

老闆娘人很好~竟然記得我 QQ 我真丟臉 ...

晚上在店裡跟老闆娘聊天時 超多人來問這雙的啦 - - 是我有眼無珠嗎?

我總覺得這雙很秀氣阿 - - 很乖 但是大家都說這雙很好搭 - -

我反而比較喜歡拉鍊那款 - - 那雙老闆娘說比較秀氣 ~阿 真是人人標準都不同阿~

可能我就愛金屬類的吧 XDDDDDD

GMARKET也有賣! 這是韓貨 MADE IN KR  YA ~脫離CHINA鞋了~

2010-07-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