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6-04 星期五 #暴雨

#01

ㄚㄚㄚㄚㄚㄚ
ㄚㄚㄚㄚㄚㄚ

><

就算只有一秒
也要讓自己感到快樂

亂世浮生我樂苦多ㄚㄚㄚㄚ

不知道可不可以申請到補助ㄚㄚㄚㄚㄚ

電話老是打不通@@

電腦螢幕出現頻寬到期繳費

我沒在看電視 非常浪費

真的!沒有另一半 完全不會想看電視!

><

只有上網 超級浪費>< 

說真的! 我不敢跟他聯絡

不敢也不想

因為不知道要說啥ㄚ = = 

祝你幸福 過得好好

這是一定要的

等DIDO 或是 DORA 其中一隻GG 我會搬走

能講的就這些ㄚ><

我們也沒辦法話家常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沒家常可以話

因為 我只希望你好好的

雖然 他媽的我很不好

機車 越打字 就覺得他媽的我一定要過好好的

氣死!!!!!!!!!!!!!!!!!!!!!

我一定要過好好的!!!!!!

對 就是你 我不夠優秀 你這句話不停縈繞在我腦海

我受傷嗎? 受傷吧! 還要一直安慰自己

哈哈哈開始自甘墮落了

反正 在我身上不會發光了

就這樣~~~~~~~~~~~

 

#02

雨點連成線,嘩的一聲
就像天塌似的鋪天蓋地傾瀉而來
六月的雨在城市狂放潰堤
說變就變喜怒無常

F1C222B1-4030-4E28-9E7D-FEEAF4A34D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