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4日 星期日 #晴天

#01

胸悶了!

因為壓力來了

淨空掏空擊碎瓦解

我會戰勝的

我能征服的

因為我知道是我

因為你相信的那個人是我

#02

我很吝嗇

再一起的時候 一句"我愛你"都不說

這句"我愛你" 不是隨便的一句話

是要付出行動的一句話

或許我愛的很深沉

即使心裡已經知道千百遍了

#03

我得了一種名叫"情感失能症"

最終被征服的人

會失去愛其他人的能力

嗚嗚 是怎樣?

心無罣礙,瀟灑自在阿

這是目前的寫照

你無法愛人也無法被愛

哈哈哈哈!!!

真的要給自己666

不得不佩服自己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