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 星期六 

@爆炸熱!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超白吃的!

還以為是平日

下午努力工作

吃飽了偷睡一下有深深的罪惡感!

結果................到了晚上朋友說 

今天是星期天啊!!!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今天是周末阿

嗚嗚嗚嗚嗚屋

我的周末 ... 我的周末 就這樣

竟然忘記星期五的小浪漫

竟然忘記放假的愉快

傻子一個

#02

人類的意志可強可弱

看你如何選擇與看待

心態,態度 決定了一切

#03

有朋友說我是一隻恐龍

後知後覺

哈哈哈哈

好像是诶!!! 我竟然沒想過原來我就是隻恐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