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7日 星期二 晴天

終於恢復寫日記的節奏...
大幸!

發現失戀這件事情
真的要內心很強大的人才做的了

終於,我可以理解他當初下決定的痛苦
在掙扎之間,想了很久 
很愛很不捨,卻又不想繼續這樣下去
到底怎麼樣對兩個人會是好的
這是他最後給我的答案
他覺得對兩個人最好的決定

最後終於下決定
而這個決定,也伴隨著責任
就要對這個責任負責到底
即使難過,即使不忍,也得走下去
光是想像要離開,就好難受

我內心可能很不強大吧!
沒辦法像他一樣,很堅持的走下去
但我想他也應該很難過很痛苦
可能我還分手的不夠多
經歷不夠多(笑)

為什麼我們分手
不能像親人一樣呢?
為什麼一定要弄成這樣呢?
我知道這樣的說法是很自私的
只是長長久久的相處
為什麼不能像親人一樣呢?

他還要拼命的隱藏自己的內心
真的很自虐@@

當然這麼多的為什麼
其實是得不到答案的

你的生活 你的心 你的快樂
包括你的愛 你的一切
都可以自己選擇
這當下,你怎麼樣其實都是自己的事啊

如果要我說一個人的生活
以前還是設計的時候
忙的天昏地暗是用命來換錢
現在的話多了很多時間
之前兩個人的時候 還覺得時間不夠用
現在卻覺得漫漫長夜
雖然,我很認真的過著正常的生活
怎麼還是覺得夜晚很長
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吧!
我可以獨自生活
我是我的你是你
最後還是那句"有你更好"

今天的月光很強大
雖然不是滿月
它卻閃閃發光

-------------------------------------

我們並不是命中注定,
只有要或不要再一起
相愛卻不能再一起
原來一點也不奇怪
我深愛這個內心強大的人
這是我所選擇的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