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9日 星期五 非常潮濕的一天

連續幾天的雨
讓整個樓梯間都潮濕到不行
樓梯間的牆壁還冒水滴!!!
今天整理家裡也是
平常拖地很快乾的
今天也是等到天長地久
開了除濕機才好一些

晚上插花跑去晚屏團隊的尾牙鬼混!
哈哈哈!好開心
竟然還發了個紅包給我XDDDD
老闆娘人真好!旺福年大發 汪汪汪
一堆女人 像暴風式吸入
在KIKI餐廳點了兩輪快三輪的菜
大家很餓 狂吃 XDDDD
KIKI東西很好吃 幾乎每盤都掃光光

接著又去對面微風逛街喝咖啡
真是愉快的晚上

以前跟丹尼分手時
當聽到他有女朋友
我的感覺是: 呼~放心了
甚至到他很快的結婚
我也沒啥反應@@

接著是聽到公文兵喜歡上別人
我也沒什麼反應

是我有病還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

怎麼現在
光只是想他的手牽了別人的手
我的心 心臟 就有一種痛的感覺
刺痛嗎? 還是絞痛?
一種痛的悶的感覺竄進去
我不懂怎麼形容很難
更別說 他摟著別人 或是 跟別人怎麼樣
我不敢想下去
但是又逼著自己想
因為這就是事實
即使痛 也得面對

我就在那分析

一直以來 我們都覺得對方是自己的
所謂的自己的 就是
這人的手只有我可以牽
這人的溫暖只能我獨有
這人的身體只能我佔據
這人全身包括每個毛孔 都是我的
這人的胸膛只能我能躺
這個人的吻是我專屬的
連他說要在公司睡覺~
我都不想讓大家看到他的睡顏
因為他熟睡的樣子 也只能我看見
雖然 ..... 他經常在外面打瞌睡....
他是我的! 我是他的

當然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個體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
但是我剛所說的那些
只是一種男女朋友之間的小霸道小占有
應該說是無傷大雅的一種

只是 光想到這些 都變成另一個女人所有
我的心...我不會講的痛
也說不上來的苦澀就出現了
就連現在打這些
我的胸口就開始悶悶的

這是什麼感情啊 = = 我不知道啊
讓我來分析一下@@

我想 或許是擁有久了
把他當成自己的一部分
或者 這是佔有慾嗎?
我佔有慾這麼強嗎?
@@ 我不知道耶!
其實至今還存有很多屬於"我不知道"的情感
在一起的時候 想的都很單純
在一起開開心心的
也不會去想有的沒的
所以至今才會出現這些"我不知道"的東西

今天把定存解了
20萬轉回給他
他說過這要還的
一直不敢用 他說用來做生意
什麼都賣 一直進貨用的錢
我不是不想什麼都賣
是現況我要賣我專精的
也是避險的一種

我很謝謝他
或許我真的很笨吧
我不敢動他的錢
怕什麼? 怕失敗?
我不知道
還是因為倔強!?
覺得自己可以用自己的錢賺錢
能不動到就不動
很笨吼!!!!!
好啦 ~我很笨~
不是不懂的運用
總不能拿來投資吧!!!!!!!!
雖然 我股票還是沒學會.....
嗚~~~~~~~~~~

這兩天部落格怪的很
突然湧入大量點閱率
還是看我阿宅日記 哈哈哈
宅宅日記這麼好看嗎?
哈哈哈哈!
宅到爆炸的宅宅日記!​

不過 不管誰在看
謝謝你們囉! 請多多指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