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5日 星期五 暖暖的唷!

星期五來囉!
昨天晚晚睡 今天早早起
雖然還是很愛睏
只小小賴了一下
就趕緊去買好吃的中式蛋餅
今天真的是吃飽飽過好好
早餐吃光光
中餐吃光光
九點多又買個麥當勞吃光光
乖寶寶 三餐都吃到了
肚子整個圓鼓鼓 像個狸貓君
天氣好好啊! 天空淺淺的藍
藍的很乾淨 整個心情很愉快~

真的好想吃布朗尼啊~
該說想吃巧克力吧!
看著自家的烘培材料
之前是因為要做甜點給他吃
加上他買了水波爐 當然要試試烘培的功能啦!

第一次做甜點 很開心他能當我的白老鼠
可能就是吃了這個甜點 
這個白老鼠一號覺得太難吃就逃走了
哈哈哈哈!!!

每次做菜給他吃 感覺很幸福
加上這次第一次做甜點給他
也覺得很幸福
最喜歡聽他說好好吃,要常常回家吃飯
哈哈哈!! 這個大笨蛋

只是 他應該不知道我每次聽他這樣講我就很開心吧!
我的開心跟幸福@@
怎麼可以這麼微小???是我有病嗎?
就連久久出去玩一次 也可以很高興
不管是帶狗狗也好 跟他單獨也好
都會很高興啊 ~因為是一家子出遊
我是不是關於這樣的事情太容易滿足?
應該說我就喜歡這樣簡簡單單啊><
兩個人在一起 不就越簡單越幸福嗎?
正解其實是 那個人是他 ..因為所以就是如此
就像旅行是要看對象的道理相同啊!哇哈哈!!

啊  不過現在白老鼠一號不見了 ~
就換白老鼠二號吧! 自己先來充當一下
希望這個布朗尼會成功 XD 

順便買了止滑墊
要給狗狗樓梯用的
其實應該叫踩腳墊 不叫狗樓梯
我承認 我設計的高度有誤
好像太高了 ~
她們有點跳不上去
應該說跳上去有點吃力
沙發比這高 小狗們可以很輕巧的跳上沙發
但是這個墊子卻不行
沙發是軟的 加上有粗粗的沙發套
所以抓力會較充足
但是我設計的這個墊子並沒有
是整個木頭的 硬幫幫
之前殺手的沙發椅 雖然是硬的
依稀記得比較矮
所以她們才可以活蹦亂跳
希望今天加了止滑墊  會方便上下一些

但是醫生有叮嚀
最好不要給他們上下樓梯跟跳來跳去
Dora根本就是個瘋狗啊!
欠揍的瘋狗 ..........Dido還聽得懂人話 會讓我抱下床
Dora就是個神經病 ..............

現在11點半 肚子還是好撐
看來不能太早睡 到時候狸貓君會上身啊 
這幾天要把區公所的案子搞定
就可以請款囉! 還是得開發票 要請溫小YO幫我開了

對了! 今天溫XYO 貼了一張標靶圖
我馬上回 : 我也要玩..
結果地點是他的市府店 ... 
吼~~~~~~~~~~~~~~
為什麼還在一起的時候 不放這個
我就會經常去公司玩了 .............
但是 又能怎樣 ~想玩 自己找朋友去飛鏢酒吧玩吧

會放標靶 也是為了讓桌遊店有另外一種特色
不只是玩桌遊 還有別的樂趣 
這其實有點是變相的小酒吧經營的方式
可以說是桌遊酒吧吧!
這其實可以滿足他沒去夜店玩的經驗
哈哈哈哈!!!

覺得討厭 ~我也想玩 ....

晚上有不認識的客人來試穿衣服
結果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衣服不夠多可以讓人挑選
相信以後這種機會 會越來越多
我要開始準備多一點商品了><

上星期不小心看到SG GP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去...
如果去了 ....只希望他能夠開開心心打牌
我只希望他開開心心的 ~

應該說 每次看他打牌 ...
好吧 我討厭看他輸 ~所以會選擇不看
因為 我知道輸牌的他 會很勉強的擠出笑容....
但是 你懂的 ~

-----------------------------------------

我很喜歡為你加油打氣的日子
雖然你換了職業換了職位
但是我仍是在為你加油打氣
只是在你看來我好像不是
而這些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當然你卻什麼也不知道
選你所愛的 愛你所選的
尊重你愛的 愛你尊重的
這是 我愛你的一種方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