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02日  星期六  陰天與細雨

晚上毛小孩們在客廳一陣騷動
小狗汪汪叫, 小貓喵喵叫
心想什麼事情, 走到客廳看看
結果就看到一隻小老鼠從天花板掉下來
再亂竄.... 還是看似小朋友的老鼠@@
媽呀....
火鍋小姐此時有如神助
狂追....
一直要把小老鼠找出來
可憐的小老鼠躲到櫃子後面
火鍋就一直守在那
當下我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只能觀察那隻小老鼠@@ 長的還蠻可愛的 XDDDDDD
一看就是超倒楣被火鍋嚇出來的青少年
就看火鍋很騷動的在那邊守著!

最後老鼠不見了, 心裡毛毛的...
老鼠回不去天花板, 言下之意就是她會在客廳逛大街
有可能還會迷路的到房間跟我們一起睡@@
想起來就開始全身發癢, 連耳朵都在癢 .....

之後我又回工作室繼續工作@@
又聽到一陣騷動@@ 應該少年老鼠又跑出來了吧

回到客廳 水波爐的底蓋, 被掀出來
像一陣大戰之後的樣子
接著 到廚房洗手之餘
終於又看到小老鼠了@@...
怎麼一瞬間覺得他很可憐
的確, 牠是可憐兮兮的躲在廚房的拉櫃
我們家的火鍋還是不放過牠
兩隻竟然在對看 哈哈哈哈!
太搞笑了 .... 老鼠還發出吱吱的聲音XDDDDDDDDDD
兩隻對峙中 但是火鍋還沒攻擊 
只看到小老鼠, 又抬頭看著我@@
好可憐啊~

最後把陽台門打開, 快點放他出去...
火鍋不死心!!又追出去...........
但是沒抓到 @@
小老鼠最終還是溜走了 XD

以上是老鼠的故事

今早上做了怪夢,被這怪夢驚醒
令人怪不舒服的夢
但是這夢會成為事實
所以也不能說怪夢
只是提早在我夢裡出現而已
雖然我驚醒了
那感覺有點不好受
希望, 我不要在亂做夢了
尤其是怪夢 XDDDD 

老實說,其實我很不喜歡做夢
那就表示沒睡好,算是淺眠
有時候被驚醒 醒來的感覺更是不舒服><
我只想要好眠到天亮
拒絕任何會讓自己疲憊的事情

親愛的自己啊! 對自己好一點啊!
懂不懂啊你笨蛋!

現在時間十二點五十五分
又要為今天做個完美的END了
一樣忙碌的星期六
越忙越高興 XD 

事情一件件來規劃
不要讓自己亂了陣腳
12月一起來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