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8日 星期六 陰天降溫

九點就起來了 韓貨很給力
九點多第一個包裹就到了
我還是第一家 
把狗狗貓貓都餵飽
準備出門 原本說10點半他們會來接我
結果遲了30分 我太早起床 眼睛很痠

還好保齡球館就在士林
住台北這麼久 還是第一次到這個保齡球館玩
原本預計可打三局
結果 ... 哈哈 有人問錯結帳方式
不是一個球道90
而是每個人一局90
導致 大家只能打一局
不過這也沒關係
後面加局就可以了
只是要自己另外付費
不過 一局90 這樣收費以現在保齡球館來說
算是貴了 不過也只有假期才是這個收費

太久沒打 第一局其實也沒打太差
不過真的好久沒碰了
自從永和搬走後 根本沒打過
也有三年了
球也沒保養過 鞋子在第二局的時候就開口笑了
鞋子太久沒穿 會損壞 不過還好可以請鞋匠黏起來

我們總共打了四局而已
結果打到第四局的時候 發現自己左邊大腿的筋好像傷到
應該是打前沒好好熱身 打的時候動作太大 拉傷了
不過 好久沒打保齡球
那種專心看球道的感覺  就光想著要怎樣放球解球
這種專心的感覺很好 腦袋很清晰
不過可惜只玩了四局 其實可以繼續打

回到家不知不覺得就睡著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一醒來 覺得好孤單
眼淚又掉下來
應該是天氣冷的關係
很少很少會有這種孤單的感覺
我不想承認我是在想他
把問題歸咎於天氣
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才讓我覺得孤單

一直都覺得他弟弟跟他長得很像
從臉型到鼻子嘴巴 幾乎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但是還是不同 他就是他 
今天從頭到尾的感覺 就是跟朋友出去的感覺
沒想過是跟他的家人那種感覺
可能跟他們家人太熟了 大家又好相處
所以不覺得有什麼
但是 這樣對他來說 好像不太好
他應該會希望我避開吧
不要跟他有任何糾纏

雖然我沒有任何想法
但是他如果知道 他會怎麼想?
會認為都已經分開了
怎麼還跟他親戚家人混一起

晚上幫Dido預約金華街的寵物醫院
剛好明天休假所以約了星期一下午
希望這個醫生 能夠把Dido的問題檢查出來
Dido跛腳的情況 越來越明顯
我就越來越緊張 越來越難過

不過他弟也好笑 聽到要帶Dido看醫生
就問我要怎樣去?
哈哈 我還能怎樣去 就搭計程車阿
但是他這樣一問 我怎麼感覺全世界都知道我們分開了?
其實 他不講 每個人都看得出來吧
包括在他身邊的人
看的出來又如何? 這是事實阿

晚上買晚餐的時候又哭著走回家
現在在寫日記又哭著在寫
很羨慕他  他可以好好的生活
為什麼我卻這麼辛苦 還會一直哭
他可以不聞不問 
他可以什麼都不管
我真的很羨慕他
如果我這樣子那該有多好

我很想他 真的很想他
怎麼時間拉得越長 想念就越長
怎麼會這樣?

不是時間越長 想念就越淡嗎?
怎麼在我身上卻是相反?

為什麼他可以 我卻不行
我好難過 .... 好難過

或許對他而言時間是種良藥
怎麼在我身上卻不管用
逃避或是置之不理  不會解決事情
只會讓心結打的更緊

或許吧 時間對他來說 是最好的治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