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3日 星期一 下雨天

一早衝去馬偕
本來要騎車的 結果發不動
一點動靜都沒有.....
好, 我知道 因為我都沒常騎
又是老車... 他不動也是理所當然的
只好趕緊搭小黃衝到馬偕去了
這還是這兩個月以來第一次搭小黃
儉入奢易 奢入儉難
其實也還好.. 以前是小小奢
所以奢入儉一點也不難
只是習慣問題
習慣是可以改變的

原本一個月前是很開心以為可以減藥
或者停藥
但是這幾天下來 只是小小偷懶而已
就又要入地獄....
我看我真的沒辦法偷懶啊
一偷懶的空檔 就會想起來
即使沒有連絡 也是這樣

詢問醫生 為什麼會有胸悶的問題
醫生是說 壓力過大
我是不是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我想是的
從工作 到感情 到生活
通通都有 
我說我不能垮 我很怕我垮掉
這其實也是一種壓力源
不過 壓力是甜點不是嗎?
但是沒有好好化解
真的就不是甜點了

下午回來就把車修好了
真的得乖乖的每天發動一下
原本是想今天下午把中山北路的客人東西都送一送
看來要改到星期三了
明天還得去牙科醫生那邊報到

回到剛剛習慣的問題
習慣是可以改變的 這一點都沒錯
你習慣一個人 是因為你喜歡這個人
所以去習慣他
那麼 當這個人不在了呢?
你也得習慣他不在了
只是  人跟事情的習慣  還是有差距
他是人 
他不是物品 不是小黃 不是昂貴的美食
不是漂亮的衣服  不是好看的包包
他是人
雖然我會一直講 斷捨離
我很會整理物品沒錯
我很會丟棄物品沒錯
但是人我怎麼丟不掉
即使我已經是那個被丟掉的

我想我現在需要做的事情是
將他留在自己身體內的能量都一一都釋放掉
就像他一直說的 : 他不能再給我愛情了
說到底 我還是得向他看齊
說到底 他怎麼做 我就必須怎麼做
說到底 他怎麼對待我 我就必須怎麼對待他
這也是他想要的  互不打擾

我想 他應該永遠不知道
原來他在我心中的份量是這麼重吧!

他原先規劃的希望傷害可以降低一點
他可能以為我很不在乎他吧!
所以認為所有事情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可能我很脫軌吧!
無法按照他的計畫來走
如果今天不那麼在乎他
我想我應該走的很愉快
可惜偏偏事與願違

如果  我不那麼喜歡他 不那麼在乎他
我想  現在的我應該會很好吧~

「愛這種東西,無法依照任何一種世界法則去計算或預測」

其實  我也沒想過我們會有分手的這一天
即使  我已經講了八百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