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6日 星期一  白天晴晚上飄雨

睡的很差啊...今天
一整晚睡睡醒醒的
根本也沒睡好
可能是睡衣穿太厚
加上回溫了  所以一直出汗
之前有陣子也是這樣
我還以為我是提早更年期咧...
害我受驚了!哈哈

今個白天是回溫的狀態
精神不好的我  有點小偷懶
工作的時候不夠專心
就是想放輕鬆一下

有時候看見情侶手牽手
就會覺得好幸福
因為我也曾經那樣過
我現在也有牽手阿
牽我們家裡的三隻狗貓的小手阿
所以也算牽手

牽手,會把女生的心牽走
一直覺得這句話很浪漫
也特別喜歡手牽手
雖然我是粗粗手 , 每次牽手都有點自卑
從小到大就是粗粗手
每次都被朋友笑是 ....阿罵手
沒有肉 ,又乾乾的 ,瘦骨如柴的手
所以.....在每次牽手的時候
其實都有點小自卑  =.=

他的手白白的 ...皮膚嫩嫩的
手掌大大的  ...手指長長的
現在要去牽別人的手了 ...
不在是我專屬的神奇魔力手了

牽手跟分手
這些造詞還真的造的好
我們把手牽起來一起往前走
我們把手抽開頭也不回的走

中國人造詞太妙了!

我看 ....我還是工作努力一點的好
不要想什麼放輕鬆之類的事情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