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二十五日 星期一

我不喜歡生病
我不喜歡不舒服
雖然自己可以吃藥
可以休息
可以去看醫生
但是怎麼生病的時候
會特別希望有人陪在旁邊
難道這就是人性 ?

獨身女子大齡女子
要懂得好好照顧自己
好吧!我得坦承
身體不舒服的我
情緒不怎麼好
有點無法專心
有點沒有耐心

每一天都得練習照顧自己
不管身體或是情緒
不管我現在的感情狀態是什麼
我都該做好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現在的情緒不好
其實也是自己的一部分
其實我不應該去阻止的
人性本就是如此

不舒服就說不舒服
受傷了就喊痛
不要在騙人騙自己

即使今天情緒不好
我們還是得上班認真工作
應該說我請了半天假休息
身體舒緩多了
情緒雖然還是有點討厭
但是至少寫了東西
讓我好多了

發現 寫東西
真的可以讓自己較為心平氣和
和自己對話
可以更深沉的了解自己
看看自己的言行舉止
去仔細分析這樣的自己
我不能說我是好的
也不能說我是最壞的
但是人都是有缺點
我不是最完美的
在不完美中求完美
這是我的一部分

珍視自己任何的一部分
從過錯 強項 弱點 感受到思維 及所有的一切
這就是我們能為自己做得最棒的事

接受這一切 不是認命 也不是妥協
而是看清現狀 學會接受事實
才有能力做出改變

這就是我現在目前的樣子

感受 是喜怒哀樂的來源
這部分是我們會哭會笑的根本
我們不能對於自己的感受置之不理
而是去感覺 去了解 然後找出最合適的應對方式

讓自己舒適   但是這個舒適
是在不讓別人受傷的情況下舒適

好多了 ~對自己說教
的確是能讓心靈沉澱的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