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3號了! 在兩星期就要放春假了

阿! 一整個討厭放假 但是我已經患了春假症候群

一想起六天假期 就不知所措了

很多東西卡在這時期 實在有點尷尬

要做什麼都會中途停下來

= = 

要出去玩也不是 一想到人擠人

就打消這種念頭

放假 大家一窩蜂攜家帶眷的

想到到處都是塞車人頭

就累了 

我知道我很宅 我知道我很自閉

但是光想像就覺得累

應該說沒人喜歡塞車吧 

當然 也會想帶狗狗出去玩什麼的

不過 人仿佛越大越懶 懶懶懶!

臉上完全寫滿這個字了 懶!!!!!!!!!!!!!

 

好懶得過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