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5  

WOW~好好好SEXY阿!!! 到貨了到貨了!不過這件不是我的

這件是潔西卡的 這要命的女人

買衣服竟然不給我看尺寸!這件短的要死 = = 

我穿我都嫌短了!!她個子那麼高 看她怎麼辦 = = 

而且這件 = = 的肩膀 我都不知道怎麼弄 有點HOLD不住!

底下這件洞洞裝 就不錯看!長度對我來說也剛好!哈哈哈 潔西卡 你完蛋了你!

這件蠻好看的 我也覺得不錯看 可以敗!!!!!!!!!!!!

HO 底下那雙鞋 則是韓國NEW STAR 意想不到的好穿耶!顏色也好搭配 不錯不錯!

IMG_2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