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 我需要
我必須不停的刺激自己
不能停下來
人有惰性 會幸福是好事情
但是有時候一但幸福過了頭
什麼也看不見

我能夠好好工作
但是卻變成機器人
我卻無法天馬行空的肆意幻想
盡情揮灑我想要的

你說我貪心
我說是不想失去那個自己
但是並沒有人綁住你
讓你武功盡失

讓自己失去的是自己
不是別人
許許多多決定都是自己選擇的
怎麼會是別人給予你的

別人只不過是給了你"幸福的樣子"
而幸福的墮落 卻不是別人能掌控的 

又幸福 又墮落
真是該死!

我需要 我想要 我能要 我是要

刺激2012 即使又剩下這短短的幾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