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0705-1

喔喔 我對不起動物人啊!!看見兩款立體的IP4/s的CASE就手癢下單了!!!

心裡就覺得美國應該會好賣希望真的會好賣阿!!!!!

這款3眼阿呆 我自己都想要一個阿><但是我卻沒下手 忍住了 要省點錢 >< 不可以亂花 ><

你說 是不是很Q!!!!86HERO的 >< 好口愛!!!

看了一堆正品的CASE 對於仿品的東西真的開始對於品質的東西覺得有落差感

唉唷 怎麼辦 我越來越挑剔了 不過 我想這對我來說 絕對是好事情!!!!!!!!!!!

你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