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0331-1

凌晨 看到小狗依然在走廊 = = 我氣極了

就把她帶回家洗澡整理 = = 天殺的真的很髒

耳朵也不乾淨 我極度懷疑他肚子有蟲 耳朵也有蟲

於是幫她徹底清潔一番 希望過兩天可以帶他去看醫生打針等

但是我把狗狗這樣抓上來 對樓下人家其實挺失禮的

但是沒辦法阿 我沒辦法看見狗狗是這樣的生活

真的只能說你跟錯人了小狗狗 = = 怎麼可以這麼衰阿

這狗狗其實沒有樓下人家講的那樣皮 還算乖 也沒亂咬阿

樓下人家阿 別怪我無禮這邊大肆批評 只是 你對自己亂七八糟就算了

小狗也是生命 下雨天你也不把她帶走 就放在外面不綁繩子不關籠

你覺得這隻小狗對你的意義到底是什麼?!你高興就帶進屋裡 不高興就丟到外頭

她是狗 也是個生命 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