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0210.jpg

今天拿到個多功能充電器 IPHONE I PAD HTC samsung都可以用

 還蠻方便的價格也合理~也室認證商品 在考慮要不要叫貨來給大家團購

因為還真方便好用咧~真是感謝 林先生

不過話說這林先生 .....

今天來交貨的時候 ..帶了一堆膜給我 ..說 這些是給你的 我來教你貼膜...他貼了一次給我看

於是要我貼一次 = = 蛤 蛤 蛤 ... 要我來浪費這些手機膜嗎 ......

不過話說 林先生店裡的手機膜的確很好貼 但是我手實在是很不巧 每次貼都會歪掉 = = 

浪費了好幾塊不錯的手機膜

林先生說 你會貼了之後 馬上就可以賺外快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