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114.jpg

OMG...WHF!

我到底怎麼了~星期六吃完了臨洋港就開始不對勁...

手掌手指頭都超超超超超癢的 星期六走在回家的路上就開始抓抓抓

星期天一起床更是抓得更兇!!!朋友們說我是富貴手擦的藥就好了

但是富貴手也沒富貴到身上阿 我的身上也好癢好癢好癢 ><

都起紅紅一點一點的水泡了又破了這樣><

難道這是汗泡疹 ??!?!?!?!這啥我也從來沒聽過 這種皮膚科的東西怎會在我金剛不壞之身身上發現?!?!!?

難道我老了 體質在改變!?!!?我更不相信這點阿><

因為從小大到亂亂吃也都沒有什麼過敏現象會發生 應該說我像垃圾筒蟑螂一般的活在這世上

身體出現這樣的反應實在令我太經驗 >< 很討厭的感覺 

好癢阿~~~~~~~~~~~~~~~~~~~~~~~~~~~~~~~~~~~~~~

我不蘇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