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023.jpg

星期天回新竹看家人

也順便幫姪女溫習功課 姪女今年小三了

問她最不喜歡的科目是什麼 她說是數學

哎呀 我也很不喜歡數學阿 同樣也是國小三年級的時候不喜歡

越長大數學就每況愈下 所以我要好好的了解一下 到底小三的數學是怎樣

哈哈哈哈 沒想到  沒想到 竟然發現 我當初小三的時候不懂的習題@@

其實就是橫式轉直式的算法 我每次都在那邊多一個0困擾

今天有大師來教導數學 我終於把以前小三的迷惑給解開了

嗚嗚嗚嗚超~~~~~~~~~~~~感動的

不過在教學的過程 我才發現 生小孩真的很簡單 要教育小孩 真的要花上很多的精神與氣力

天阿 這樣我還敢想生小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