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0814-1.jpg

今天實施排排制度 張公大頭 真的很有心!!!手也實在巧的沒話說 = = 把我的夾子做了一隻DIDO大狗頭!!!

不過實在是很大一個狗頭!!!一個人就佔了兩個位子 -.-

中間 因為大頭跑去打球了 我跟阿芝起了點小口角 ~其實沒什麼 但是阿芝認為我的火很大 ..

很大聲的說了一句 "你有必要發那麼大的火嗎?"老實講我沒發火 ...-.- 但是聽到這句 = = 真的火有上來的FU~

或許當下的情況他認為我發火了吧 = =  不過算啦~最好是可以那麼容易生氣啦!!!

哈哈上次大頭的事情例外 XD 那次是真的發火了喔耶~但是不是故意的~因為人家在講正經事情咩 大頭一直亂入 ><

或許他剛剛都沒發現有空場卻沒有下場的人  ~我們也不像龍門國中那樣 有人在旁邊做編排與管理

第一次使用上難免會有誤失 ~不過之後發現她眼眶都紅了 我想她一定很委屈吧~~

因為我們兩個說的點都不同~哈哈哈哈 我也只能這樣講~他強調的跟我強調的是不同的~

3650814-2.jpg

打完球之後 今天整天都沒吃啥 想一想乾脆去吃燒烤算了 於是臨時問了旁邊還沒離開的衛斯理與小羅

就幾個人去大快朵頤一番 吃肉真爽XDDDD

3650814-3.jpg

吃太飽 = = 跑去公園耍白癡 ....這樣看來真的很白癡

不過我進步了 ...竟然不怕丟臉的在東區 素顏兼穿球衣 = =  嘖 ............................

這樣下去還得了阿我 ><

365081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