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場1.jpg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忠孝東路四段223巷靠近市民大道這邊 開了好多家居酒屋 !這家是朋友介紹的店 今天剛好TIFF和梁先生從HK來玩

就來試吃看看囉!!!我們定的時間是晚上八點半 星期三的晚上店內的生意依然人聲沸頂

不愧是台北市的夜晚阿XD

串場2.jpg

MENU封面

串場3.jpg

每個人都會奉上一杯茶 不喝酒不喝飲料的還可以喝茶 

串場4.jpg

另外還會招待一盤毛豆 很喜歡天熱吃毛豆 冰冰涼涼的很爽快

串場5.jpg

雞軟骨 炸的酥酥脆脆 不過我不愛這道 但是同行的大家都愛死了 直說我不懂吃東西XD

串場6.jpg

拉麵炒麵 帶點酸酸的應該大阪醬汁的味道 還有些許沙拉醬 裡面還有豬五花吧!整體吃起來很開胃!或許是那酸酸醬汁的關係吧!

吃了還會想再吃 不過有點油!

串場7.jpg

牛小排 烤的功夫了得 一整個很鮮嫩多汁阿!好想再吃一串~

串場8.jpg

炸蘆筍 外面的麵衣包覆著新鮮的蘆筍 在搭配醬汁 很順口 又新鮮的感覺

串場9.jpg

雞肉豬肉拼盤 ~中間還夾帶著澎湖小卷..

串場10.jpg

杏鮑菇與新推出的商品 雞頸肉 ~基本上在這家店吃到的肉 都非常的嫩!嫩!嫩!真的沒話說~QQ

杏鮑菇只是沾了少許的海鹽 還烤的很多汁 我們連續吃了兩隻XD

串場11.jpg

秋刀魚 OMG 我竟然吃秋刀魚了!應該說師父真的功夫了得~把秋刀魚最討厭的那層魚皮 ~腥味最重的那層皮給處理掉了!

沒想到我竟然吃秋刀魚了XDDDD 

串場12.jpg

澎湖小卷 非常脆 只有稍微烤一下 脆脆的~

串場13.jpg

鮭魚飯糰 我只有吃到一口吃不太出味道 不過HK的朋友們說好吃!

串場14.jpg

左邊是烤干貝 右上是鮭魚親子!

串場15.jpg

鮭魚親子真的是令人很為味的一道阿>< 魚卵不是那種死鹹~整個咕溜咕溜的搭配有著酥脆外衣的鮭魚 一整個很對味XD

越吃越開心XD

串場16.jpg

干貝 炸過的干貝裡頭還帶著濕潤的水氣 整個都包覆住了!一打開麵衣 整個就爆了XDDD可惜我只吃了一小口><

很想多點 但是有人吃飽了啦>< 可恨

串場17.jpg

雞肉丸子!章魚燒的雞肉版本XD

串場18.jpg

吃完一根一根的竹籤 就可以放在一開始就準備的竹筒裡面!看看這些竹簽 我們吃的還沒有非常多

沒辦法大家小鳥胃~但是我還想在點阿~不過搭配了飲料之後 = = 肚子開始撐了

串場19.jpg

今天點了兩杯水果啤酒~一杯荔枝啤酒一杯哈密瓜啤酒~

荔枝啤酒很香 喝起來味道比較重'~但是也是甜滋滋的!

而哈密瓜啤酒~打破我多年來不喝酒的記錄了!!!一口氣就乾了半杯去了XD好爽快阿!!!

或許 一般啤酒對我來講 那種小麥發酵的味道 我覺得有點過重 ~而哈密瓜啤酒把這種味道以哈密瓜的味道取代了

所以 ~我破戒啦~喝酒啦!!!XDD好開心

串場20.jpg

哈哈下次來還要在點你阿哈密瓜啤酒!!!

串場20-1.jpg

整體而言 每隻串燒的單價都在一百多~貴一點的牛肉類的串燒~

不過肉質鮮美不在話下 這附近有很多這種居酒屋~希望下次還可以挑戰別家!哈哈

不知道每家是否如串場一樣對食材很嚴選哩~

串場21.jpg

串場居酒屋Kushi Bar

定位專線:02-27719693 定位時間為下午四點半過後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2號

arrow
arrow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