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115.jpg 

與連小正2009年六月大吵一架甚至還打架之後~我們再也沒聯絡了XD

其實吵架的原因也不是非常非常的清楚!

只是那天連少爺心情不好 剛好又遇到我這個口沒遮攔的機車女

就在Donny的車上吵起來...

於是我便在某偏僻的快速道路上 衝下車了

哈哈哈結果兩人當街發生更大的口角與肢體衝突阿!!!!現在想想還心悸猶存

我是哪來的勇氣阿XDDD~回到家之後就打死不相往來了

還記得吵架的最後一句話他說:就當沒有我這個朋友了!當然 = = 脾氣硬的我管他去死的

上星期竟然這位少爺轉性了!!!竟然撥電話來耶!!!!!!!!!!!!!!!

真的是被雷打到了

 

我們認識很久了 13-14年了 想一想還真恐怖

看他這種硬脾氣也會打電話來給我 當然 我也就算啦

見面之後 其實也還好 只是少爺他怎臉變圓了

認識他那麼久 從沒看過他長肉 = = 

當然 這次吃飯見面 彼此的隔閡就解開了

大家還是一樣好朋友囉! 

 

親愛的連小正阿!你的手還真美!!!!!!

不愧是我挑的人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