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111.jpg 

一早起來開電腦 電腦無法正常開機到WIN畫面

就是一直出現在DOS 顯示 壞系統 壞磁碟

我嚇到了 = = 

因為我的工作都沒備份阿!!!

開了好幾次一樣的情況 就只好搬出我WIN7來試試看

光碟放進去竟然神奇的就可以開機 

我變小心翼翼快速把C槽備份 = = 

等到晚上TED來幫我整理一下

結果 他也很快速的幫我把XP灌好

但是偏偏就是找不到音效卡  = = 七分鐘灌好XP花了3小時找音效驅動

真的是要命

結果TED回家後 我還是弄不出聲音

只好把WIN 7 給搬出來了 ....

嗚嗚 沒想到我自己竟然成功把WIN7灌好

不過我想看的懂中文的應該都會

根本超EZ = = 光碟給他跑

他自己會抓驅動阿

方便到爆炸了

不過 = =  哀 目前是我PHOTOSHOP怪怪的阿

CS3 不能相容WIN7嗎  - - 苦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