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2.jpg

顧大貓是愛評網的會員,該網站有為饋網友的好康!就是辛苦每天登入可以換愛評點!!累積愛評點去換一些優惠券

有時候有電影片有時候有這種好吃優惠券! 我們今天要吃的 就是感覺好像會踩雷的一家居酒屋!

為什麼這樣講呢!?因為換了券之後 我們兩個在網路查找這家"喀佈貍"的資料~剛好看的評價 好像都不是很好~

不過換都換了~就來吃吃看囉~看是不是有網友寫的那麼雷囉!

這家店面很好認~馬路旁邊馬上就看到這家店了~位於六張犁捷運站附近~離通化街也很近~

吃飽還可以去逛夜市消化一下哩~

c_1.jpg

門口掛了很多隻魚燈籠很有特色也很可愛XD 整個外型跟內部硬體設備~都很日式

c3.jpg

還有半開放式沙發座位~我們是在一樓 所以我沒到地下室去拍照

c5.jpg

很有日本味的擺設~店裡還有一些擺設 我偷懶懶的放了

c6.jpg

老闆會先來問我們想喝哪種飲料 提供可爾必思跟蜂蜜檸檬兩種

c7.jpg

還會先上兩碟小菜

c4.jpg

第一道菜 菜名叫"聖女番茄" ..其實就是脫了皮的小番茄~吃起來頗特別~酸酸甜甜帶酒味

c8.jpg

茶泡飯

c9.jpg

被攪爛之後的茶泡飯 變醜了XD 對我來說這是稀飯的一種,湯做得頗順口的~是湯吧!@@

c10.jpg

這個好吃 ~深海鱈魚肝沙拉

不過 = = 當我拍完這個偷吃了一口~ 店家上菜速度變快...我在拍後面幾道菜的時候

轉過來要好好品嘗這道深海鱈魚肝... 結果已經剩下渣渣了............會不會太誇張阿你們 ........

吃沾到一點魚肝 .....好想揍人 - -

整個生菜沙拉 醬汁也是酸酸甜甜的 還有洋蔥等 混合起來真的是很開胃的一道菜~

c11.jpg

焗烤起司山藥

吃起來有點像馬鈴薯 山藥的感覺比較低 但是我還是只吃了半片

應該是起司把那種感覺蓋過了吧

c12.jpg

明太子烤真鱈魚 - 推

這道好吃了~鱈魚很紮實~明太子跟鱈魚很對味~

雖然因為明太子稍微有點點鹹~但是還是很加分的一道菜~因為鱈魚肉質鮮美~

c14.jpg

在補上一張 鱈魚特寫~"今日我最美味"

c13.jpg

奶油金針菇

不知道為啥要出這道 - - 我本來以為有厚蛋燒可以吃 = = 但是今天菜色都跟愛評網寫的不同阿

這道我覺得 - -是全部裡面就沒啥好評論的菜色吧~因為奶油金針菇 = = 我在家都可以做><

C15.jpg

炒烏龍麵

忘記內容物了 哈~我喜歡柴魚片在熱食上邊跳舞的感覺~

c16.jpg

烤鮭魚飯糰

名副其實的鍋巴飯~喜歡的就很喜歡~不過老娘我喜歡吃軟飯 呵呵 所以咬了一口就送給旁邊人吃了 哈哈

c17.jpg

南瓜培根義大利麵

= = 真的是洋食料理~覺得這個義大利面跟烏龍麵~就是用來填飽肚子的功能阿

c18.jpg

松阪豬沾芝麻醬汁 推

醬汁很清爽 ~會一口接一口 ..

c22.jpg

炸杏飽菇

= = 這跟金針菇的道理差不多阿 哈哈 炸功不錯 值得誇講~

c19.jpg

雞腿肉串燒

軟硬適中~會想一口氣給他吃個兩根~不過吃這些應該配些小酒才對阿

c20.jpg

以上菜色 就是今天使用愛評券的菜色~總共12道菜~雖然跟愛評網上面PO的資料有所不同~

這樣的菜色四人一人300 就是1200了~不知道到底划算嗎?哈哈 兩個香菇就來了XD

份量其實有點少~應該是靠那兩盤麵跟飯糰把肚子充飽 呵呵~

但是 整體來說 扣掉那幾道香菇炒麵 其他東西都算好吃 問我還會不會來~我會~

但是不會去點炸香菇跟金針菇阿!哈

不過這家店 很適合朋友聊天小酌的店~整個硬體都很有日本FU~

 

最後附上團團圓圓大團圓的合照 以表感謝 哈哈

c21.jpg

喀佈貍-大眾串燒洋食居酒屋

電話:(02)2737-2843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晚上6點至凌晨2點,週五週六假日前夕至凌晨3點
地址:台北市樂利路11巷8號
(捷運六張犁站 出站後延樂利路直走至11巷彎進去)

arrow
arrow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