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9.jpg

OMG 我真是不孝女,我只能這樣說自己~做設計幾年,是很想幫家裡"改革"

但是大人們總是很囉唆 = = 限制這限制那~這不准那不要的

我想要的感覺都會被他們打槍XD 自己家人耶~

然後又很愛拿我跟附近鄰居小孩比較 - - 說別人家小孩比較孝順啦...劈哩啪啦

沒錯!!!!!!!!!!!!我是不孝女 ...XD ~

前兩天 老媽突然說她沒有名片用

要我幫她做一款 ..我當然是倉促的答應了XD

不過這是老媽是來真的不是唬我的

過了一天又打電話來催 說我名片沒有了啦 = =

好吧 - - 有點勉為其難的 那我就動手了

只是想來想去我不知道要做啥

我承認我最近是腦殘成分居多啦

不過 第一次幫媽媽做名片, 感覺還不賴 XD

這一次她沒有過多的要求 , 通通丟給我

只有跟我說 " 麻煩字要大一點 " , 要給老人家看的 XDDDDD

媽 ~ 你辛苦啦 ~其實我很愛你 ..只是 你知道的 我就是那個鳥樣阿~

嘴巴很壞的女兒阿 ~非常之不貼心的女兒阿

希望 你會喜歡這次幫你做的名片 , 要好好用阿妳~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