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peiforest0723_2.jpg

又是個奇怪的天氣...日正當中 超大的太陽曬到快死掉!!!

結果下午兩點吧 突然下起大大大雨 烏雲來跑來湊一腳

taipeiforest0723_3.jpg

taipeiforest0723_1.jpg

晚上 被小綠同事搞錯電影時間後 ...我只好獨自去逛生活工場

看到這張椅子 真想把它搬回家阿 ...好舒服 我很孤單的在椅子上休息了一番

結果就接到X的電話了

taipeiforest0723_4.jpg

他說要來看狗 那就是看狗吧~只是~ 初初見到他~ 感覺不是很好~ 我還是氣嘟嘟的

很餓很餓.. 但是卻不太想吃東西..  不知道為啥

看著他吃... 不停的催他快點快點快點...或許我只想快快結束吧

taipeiforest0723_5.jpg

十個月沒見過了 這幾張照片 應該是最後會幫他拍的照片了

喔耶~原來見一面威力這麼大~ 我終於自由了
而你~也已經不是當初那個我好喜歡好喜歡的你了 (感嘆)))XD

taipeiforest0723_6.jpg

好吃的巧克力 ~卻被他說是偽金莎 - - 我總覺得跟他觀念差太多 他太極端了

會漸行漸遠覺對不為過阿 XD 你慢慢吃吧.. 最後一拍! :D

taipeiforest0723_7.jpg

晚上本來就約了KUO去看電影 看到鏡子 又忍不住亂拍了起來

KUO覺得為什麼我看到鏡子就會想拍照他是百思不得其解

讓我告訴你吧 其實我就是想要一面大鏡子呀! XDDDD 不過 這樣拍起來真的超矮的啦 - -

沒想到我那麼矮阿!!!!!!!!!!!!!!!!

taipeiforest0723_8.jpg 

在生活工場偷拍照 = = 這鏡子好大好美XD 好想買回家XDDD

今天也不知道是穿啥風格 寬鬆的BOYFRIEND配上短T 加上靴型涼鞋

穿這樣好舒服XDDDD 寬寬鬆鬆的XD 沒啥負擔感

好喜歡那個粉紅色框架的眼鏡阿XDDD真好看~這變成最近的新歡了 ㄎㄎㄎ

taipeiforest0723_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