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9日 星期一 晴天

12點了...
肚子好餓...
今天只吃了一碗乾麵和一個麵包
難怪現在肚子餓了...

等等就要睡了
好像不應該吃吧

星期一
看起來有點活力
又好像沒有

因為業績壓力吧
適當的壓力是甜點
怎麼這甜點有點難下嚥
哈哈哈!

還好今天還不錯
不然我真的要哭了

現在心思都放在工作
對其他事情也沒什麼想法
賺錢是好事
沒錢萬萬不得

我要過好生活!
雖然 哈哈哈
不知道負債哪時候會結束
覺得阿福好可憐
被我欠到真倒楣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自己會是什麼樣
只能現在一直努力工作
女人沒有錢會很慘

錢!!!我要錢
我看我是瘋了...
哈哈哈!

還好啦~這樣寫一寫
就恢復活力了

我真的很會自我安慰啊
超會的 XDDDDD

到底我會變成什麼模樣?
這個問題問的我腦袋一片空白
我真的想不出來了 @@

繼續往前跑吧! 也只能往前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