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6日 星期五 天氣晴

睡飽飽是件幸福的事
下午幫弟弟打掃房間
幾乎把房間一半的東西都丟光了
丟的絕大部分是我的書
終於房間比較像人可以住的空間了
真不知道在樣雜亂的空間裡
他是怎生活的

以前每次回家都還會想幫家人打掃房子
但每次打掃完過沒多久又亂七八糟
久而久之就不想碰了

晚上台北朋友突然說要來找我
還以為他是開玩笑的
結果過了一小時還真的到了
於是我約了Ivy一起出去玩
去了一個很浪漫地名的沙灘"新月沙灘"
不過晚上去整個暗摸摸
什麼也不見
只有海風冷颼颼 哈哈 超笨
接著又去市區吃著各式老店小吃
還真歡樂

回到家附近帶朋友參觀我的國小國中
鄉下的夜晚,風很沁涼,也安靜舒服
開開心心的渡過一個晚上

明天下午要回台北了
要快點把車整理乾淨好還車
看了一堆狗毛在車上
真是要暈死了

開心的一天 也謝謝朋友專程衝下來找我
讓我渡過個愉快夜晚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