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8日 星期四 毛毛雨

一早起床又一身汗
怎麼每次只要開燈就這樣
也太搞笑...
開燈會比較熱嗎?哈哈哈!
睡覺忘記關燈 睡到會冒汗XD

下午送兩隻肥腸去洗澡
家裡變的好安靜
笨火鍋一直跟上跟下
還在那喵喵叫

我想火鍋很不習慣
兩隻吵鬧的怪獸不在家

如果 把兩隻怪獸帶走
剩下火鍋一隻
不知道會怎樣?
從來沒這樣過讓火鍋一隻在家
這隻已經習慣群體生活的笨貓
其實她已經跟狗一樣了吧!

Dido像貓
火鍋像狗
Dora又貓又狗
家裡四不像阿

哈哈哈哈

晚上我們四隻都在房間
我故意喊:把拔回來了
結果兩隻笨狗眼睛亮起來
跳下床在門口準備衝出去
竟然還記得"把拔"這個詞
她們或許還是有記憶吧!
還是剛好碰巧矇到 
哈!我也不知道
反正 我喊:把拔在哪裡
她們都會有反應 真好笑XDDDDD

總覺得2月才剛開始
就花了很多錢
果不其然 拿記帳簿算一下
到今天含房租 欠欠 預備金保險
健保醫療電話寵物花費
馬上就飆到四萬一.......
我無言了............

過年要回家
這表示接下來20天
我只能花八千...還是要控制在八千以內

突然覺得好煩喔!
現在每個月這樣算錢
想去上什麼課學些什麼
好像都免了
變成在數錢過日子
可能是我不夠努力賺錢吧!
雖然月收入蠻平均的
但是以這樣的開銷
如果是有亂花就算了
卻偏偏不是這樣
以我這樣的月支出
最好每個月10萬會比較保險...

只是單純三餐
多買個維他命或者保健食品
就開始超支
如果還想學東西 還想要有娛樂
不就六萬去了 
或許吧!
這就是叫我省一點自學就對了
電影也不用看了 看網站吧!
更別談想吃什麼美食~哈哈哈哈
看來這幾天先吃泡麵吧....

目前沒辦法隨心所欲的過生活
二月份就勒緊一點過吧!
看可不可以把支出降到五萬以內
我要加油啊!
不可以被自己打倒了!笨蛋

想過不用數錢的日子嗎?
你要花的心力絕對是要兩倍以上

我還有空間可以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