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3日 星期四 陰天

今天起床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看見這三姐妹安安穩穩的躲在被窩
內心有種小確幸
即使現在氣溫下降 也是有種暖暖的fu

搬來這個家也有3年了
中間經歷了香奈兒事件
再來就是盜圖事件
接踵而來得是去精神科報到
最後則是分手事件
哈哈哈! 好像搬到這個地方之後
看一看好像都沒什麼好事情發生
不過 既然現在什麼都發生了
再壞也不過如此
還能壞到哪邊去呢?
我已經想不到了
最慘的就是自己精神萎靡這件事情
什麼都失去了 我還有什麼能失去的呢? 哈哈哈哈!
有! 現在要面臨的是
Dido年紀大的問題和生病的問題
但是又能如何?除了面對還是面對啊
索性家人現在身體健康
這是最慶幸的事情
可以讓我安心的繼續努力工作

我不知道在我身上還會發生什麼
我只知道不管發生什麼都要面對
並且解決它處理它

漸漸的開始恢復原本的個性
漸漸的看到原本的自己
這樣的感覺很安心 也覺得欣慰
因為我相信 什麼事情都會變好的
已經去過地獄一次了
誰還想下地獄呢?
什麼模樣都看過了 還會在想看一次嗎?
不過這些也終將成為我的養分不是嗎?
走過了這麼多的是是非非
走的過程的確是辛苦些累了些
只是 至少 現在的我把它走完了
只是 未來還會有沒有這些是非
不知道 ~我只知道現在繼續走 往前走就對了

至今最喜歡的一句話
現在就是未來的進行式

晚安了! 親愛的自己
每天都要當成第一天來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