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2日 星期二 毛毛雨

氣溫降了點 冷冷的空氣
一直說著冬天來了冬天來了
下週會有兩三天放晴
在想應該可以趁那兩天去考個駕照

今天有點煩躁 也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形容呢?
就是腦袋亂糟糟 心煩意亂 又很壓抑的感覺
想找問題點在哪 卻找不著
看書 出去亂晃 工作 也是整個靜不下來

終於 下午有好點了
但是 還是找不到原因
如果誠實的面對自己 到底什麼原因?
我想了老半天還是想不出來 哈哈哈
只能說 :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應該說還好只是心煩意亂 而不是憂心忡忡啊
這討厭的心煩氣躁 讓我連寫文章都寫不太出來
通常這種時候 寫文章自問自答 是可以找出答案的
今天卻閉塞了 XDDDDDD
不過也沒關係 偶爾這樣就把它晾在旁邊吧
都想不出來了 越是糾結在那越痛苦
不如晾在旁邊 等想到了再說

昨天晚上朋友問了個問題
你想要什麼? 叫我好好仔細想想
結果今天腦袋都亂哄哄的
根本無法認真思考這個問題
那麼 我想要什麼呢?
今天晚上睡前好好想想吧!哈哈

發現火鍋的存在
彷彿是來教我 如何更有耐心?
教我挑戰 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這不長不短的人生
摔跤了 拍拍灰塵 在站起來就好
生活可以很難也可以很簡單
只是我們要的是生活不單單只是生存

你想要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