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0日 星期五 晴天

星期五周末夜的開端
是最喜歡的夜晚
是最想出門的夜晚
是最喜歡約會的夜晚
是每次都吵著要黏著他的夜晚
是最喜歡一起去看電影的夜晚
現在  沒有這樣的星期五

為什麼這幾天總是特別想念
我也不知道
明明天氣很好 很溫暖
有人說 天氣冷的時候 會更讓人覺得寂寞
但是這幾天天氣很好啊!
我不知道  自己也找不到答案
就是個莫名  自己也分析不出來
每次都會安慰自己  他過得很好
他不需要我了 都會跟自己說 他做了對的選擇
都會一直這樣安慰自己
但是 怎麼我還是會掉淚?

今天工作的時候  才發現心是空的  
因為少了那個想要跟他一起努力的人
少了一份氧氣
少了一個動力
即使 他說 現在我要為了貓貓狗狗努力
怎麼我還是這麼空洞 ?

有一個人  在妳身體裡住了很久
而你卻不自知

是不是就是這種感覺呢?

妳無法和這個人分享一切
也不知道對方在做些什麼
只靠自己想像 告訴自己
對方已經過的很好很好了

今天天氣很好  我想我不太好
為什麼今天時間特別的漫長?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孤單寂寞了

藏匿在熱鬧中的孤單
隱身在人群中的寂寞

不能嘆氣! 不能唉!
不可以嘆氣!不可以唉
越是這樣 越難過
不可以嘆氣 不可以唉!
雖然我們都知道受傷要喊痛
但是 真的不能嘆氣不能唉

就是不能讓那個情緒淹沒自己
讓自己又陷入自己所設的陷阱

不能嘆氣 不能唉

這時候才發現 自己的個性為什麼會扭曲

就是因為傷了不喊痛  痛了不喊傷

將全部的感覺壓抑住 一直催眠自己

不扭曲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