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煩 很躁 有時候找不到自己

也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就這樣一直飄阿飄的

自己想要的是不是隨時都在改變? 好像沒有一成不變

在當下 你的迫切需求到底是啥? 

 

我不停的反覆問著自己 什麼是我要的?什麼又是我不要的

一昧的煩躁不耐煩根本不是辦法 只會越來越疲憊不堪

說服自己 真的這些是發自內心的認同嗎?

其實並不想關注在這樣的話題

我喜歡你什麼? 這答案開始失焦 溫暖與甜蜜變的好遙遠

是破梗還是沒梗了?

 

我的自由是一種渴望的安定 連自己都無法看透的本質

很浮躁吧!? 是的 它的確是

躲在自我幻想的世界裡 那只是一個催眠過的童話世界

你的自覺上哪去了?!! 給了一句又一句的問句

不過也是在尋找一個答案

這答案卻是別人給不了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