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226-1.jpg

自從聞了Chanel的 N°5的低調奢華版,我整天朝思暮想的得到它阿....

一整個好有女人味卻又不厚重的感覺,跟以前的N°5的超級女人香 多了輕穎的味道

好想在擁有那個香味~應該說跟CHANEL的CHANCE兩個味道我已經有點分不清了

因為那次拿兩個香水紙 就是拿這兩個味道~這個香水紙我還捨不得丟掉 XDD 後味實在是好聞極了

星期天 把之前沒看完的Coco Before Chanel 跟 Coco Chanel 看完

兩部電影比較起來Coco Before Chanel 拍的唯美但是只是拍的大概

而Coco Chanel 整部電影比較有交代到細節 整部電影以交錯的方式進行敘述

一個創作的催生 一個品牌的誕生 我愛上的CHANEL的優雅阿...

不過當然我本身很不適合優雅這個名詞~已經3X歲的我~是不是該走回正軌?還是這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