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3日 星期六 晴天

#01

又是在夢中醒來
今天這個夢很詭異
在夢裡不停的一直重覆某些片段
某些重要的詞彙
在夢裡,我卻怎麼樣也記不住
它很重要,我一直重覆背誦
仍是記不住
就這樣一直重覆

當然,夢而已

#02

給自己放一天假
補一下久沒看的電影
很喜歡韓國拍的懸疑推理電影
有時候很燒腦
猜不太到結局是什麼

非常喜歡幾個韓國電影明星
黃政民就是其一
根本完全把他主演電影看過一半以上
他並不是什麼大帥哥
看他的電影
會有一種魔力
不管是好壞角色
都能完美消化
超級大叔魅力
就像喜歡看梁朝偉一般

還有幾個很有魅力的電影明星
沒想到都是大叔
哈哈!
或許我骨子裡是有老人魂的吧!

#03

晚上翻了翻帳本
原來我2013年就開始了MOSCO
帳本完全可以知道這些年在做什麼
因為每個月都會記帳

從一開始傻傻的算的2266
連成本都沒法好好算
就不知道淨利到底是多少

這跟設計不同
設計是賣我的時間
而這就是很實在實體成本
雖然,至今我訂價仍是2266的

每個人的專長和擅長都不同
也不能說我不好
只是有沒有放對位子

也不能因為不擅長
就擺著不管
正因為不擅長才要補強
不能老推給不擅長當藉口

因為這是你的工作
沒人會幫你負責的
你可以跟別人討論
做後做決定的仍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