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日 星期五 陰天

#01

什麼是輸贏? 
擁有深厚內力,你才能堅持到最後
或許不是第一名,不知道是否可以第一名
不管旁人是否超越你,不管這轉折點有多辛苦
或許成果總是不盡人意
能不疾不徐的走著自己的路 是贏家

#02

對於有些東西
腦袋就是沒有天線可以對的上
例如:股票
怎麼基金還稍微可以理解
股票看來看去腦波就是對不上

之前跟朋友提過股票的事
前一陣子他真的就投錢實際操作
沒有什麼比實際操作更有實戰經驗

當然,我也只能等他真正操作後
才能跟他學習
到底要怎樣搞懂這東西

哈哈哈哈!
為什麼光想像就覺得很複雜
難道我是草履蟲單細胞生物嗎?

#03

晚上去永康街幫Dido拿藥
街口開了一家豆乳冰淇淋店
其實就是豆漿冰淇淋啦!
看見是豆乳冰淇淋
二話不說立馬買來吃

對豆乳冰淇淋的記憶
就是在東京雷門
那一次是第一次吃到豆乳口味
覺得好順口好好吃,吃完還想再吃

而後就沒再吃過這冰品了
一直想念

今天吃到了覺得特別開心
吃的不是記憶,而是口味與想念

#04

晚上,拿了兩星期的藥
這樣下星期不用再跑一趟
醫院提供的保健品100顆一千
朋友建議可吃日本合力他命A25
也是B群,可以替代醫院的保健品
在好市多買價格優惠數量更多
這樣我跟雙D也可以一起分著吃

問了一下脊椎問題是否可以完全康復
答案是不行,吃保養品舒緩神經與肌肉
也需要好好保養,不只吃保養品
還要減少她們後腳的跳躍

是我沒教好!
所以她們才會跳來跳去的
最後辛苦的是她們

#05

每次去永康街
想吃那家有名的蔥油餅
一直都是大排長龍
還好今天排隊的人不多
我們才得以順利的買到

就近在附近小公園
邊吃邊聊天
星期五的夜晚
有朋友陪伴
有好吃的蔥油餅
有好吃的冰淇淋
也覺得很幸福

有時候在想
我是不是太過於容易滿足啊!
很容易有幸福感 哈哈哈!

雖然前幾天才在抗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