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 星期六 晴天

#01

覺得他誤會很多事情
算了都發生了

#02

突然有感而發~

他把心力放在公司,即使在忙再累
至少有做出他想要的成就感
這些我都替他感到高興

過去的不安,並不是因為他心力放在工作上而不安
而是他處理女員工的事情,這讓我不舒服
不舒服的時候,我選擇說出來一起解決
總比悶在那的好,這是我的方式

他在工作上有成就
我比誰都高興

有誰會想去攻擊自己的伴侶
讓對方不快樂?

我不懂
為什麼要這樣看我?

我壓根的沒想阻礙你的發展
卻被人這樣看

現在想起來,覺得很漚

你希望我快樂
同樣的我亦是

當我有疑問時
可以好好幫我解開

卻反而覺得我是在攻擊對方
也希望對方不快樂

我是瘋子嗎?

原來這個人是這樣看我
說我不了解他
那他這樣看我是怎樣?

難道我希望他失敗嗎?
難道我希望他每天都不開心嗎?

的確,去年一月是我是不開心的時候
是我最不安的時候
是在一起那麼多年,第一次有那種情況發生
我把問題說了,他並沒有好好解決我當時的困擾
還認為我無理取鬧
我會說的時候,就是真的不舒服了

反而在他眼裡,
因為我不快樂了,也要讓他不快樂

如果他是這樣看我
我認了~也只能說瞎爆了。。。

隨便他想吧!

現在想到這些也沒用
因為這是他既有的印象

沒什麼好說了
只能說:他看錯我了

 

#02

整天都在不舒服的狀態
從下午的狂吐
直到剛剛的乾嘔

把剛剛那一串寫完
整個精神都來了
原本要寫日記前已經發軟

被人這樣看待
被人這樣認為
真的是很不舒服

你好好解決不行嗎?
講難聽點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
我也是頭一遭遇到不安跟忌妒
你不能幫我解開疑惑
反而是覺得我在攻擊你,也要讓你不快樂
為什麼要這樣看我?

你的快樂,一直以來都不是來自我
你的快樂,一直以來都是來自你工作上的成就

不管剛認識你也好
或是狂打牌從低打到高峰時也好
我一直都知道這件事

你的快樂 我從不覺得是自於我
在我而言 至始至終覺得在你旁邊
我擔任的角色是"陪伴""支持""分享"

同樣亦是,我並不認為,我的快樂是來自於你
即使你做出讓我不高興的事情

我是人,也會因為介意的事情不高興
別人做你不喜歡的事情,又不好好處理
我真的很想哈哈大笑 = = 

我們活著並不是為某人而活
不管父母伴侶誰誰誰
不管是誰都是為自己而活!

真的誤會大了!!!zzzzz
現在才發現是這麼一回事

#03

發洩完畢!
繼續加油!

打了一堆自己都覺得在胡言亂語了
呼~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